瓦大喜饼子哒🍣

这里是饼子✨
又屑又鸽又爱吃【】
写的东西真的很垃圾
慎关
主搞国拟🇷🇺🇨🇳+特摄💜💚
其次就是美漫+音游+恐怖游戏❄️
扩列私信🍞

【翔菲48h/day2/9:00】初雪风都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雷文bot不要挂我(泪奔.Jpg)

*2600+小短打

——————————


  十一月,秋天巴不得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金黄色的枫叶还没落完,雪就来了,前一天还在穿着风衣的亚树子第二天就换上了羽绒外套,亚树子站在事务所门口,望着门外白花花一片,又低头看了看台阶上冻的冰,决定了,待会就让翔太郎和龙君来铲雪。亚树子无比坚定


  自从翔太郎和菲利普正式交往后两个人就一起住在事务所,所长则是每天上午来事务所帮他们两个的忙,晚上再回照井龙家去。


  翔太郎和菲利普晚上就挤在事务所的那张小床上,一开始翔太郎还担心菲利普晚上会掉下去所以自己自觉睡在外边,但是后来实践之后发现菲利普睡觉的时候居然老实得像猫一样,纹丝不动地窝在翔太郎怀里,而且睡得很踏实,任凭翔太郎大半夜捏捏脸亲亲头菲利普连动都不带动的,翔太郎推断可能是因为每天都那么兴奋,精力耗费旺盛所以才能睡得如此安稳。翔太郎就不一样了,他完全平静不下来啊!!一想到自己喜欢的人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翔太郎就亢奋起来了。菲利普知道这件事后足足笑了翔太郎一天(虽然他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亮光透过床帘,亚树子的声音吵醒了翔太郎,翔太郎把床帘稍微拉开一点对压着声音外边的亚树子说:“亚树子!小声一点!菲利普还在睡觉!”


  亚树子也注意到了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不礼貌了,便也压着声音双手合十迅速道歉:“对不起翔太郎!——”“


  翔太郎放下床帘后又为身旁的菲利普盖好了被子,菲利普皱了皱眉头翻了个身便又沉沉的睡去,翔太郎被压的血液不流通的手也能缓一缓了。翔太郎把被子给菲利普盖的严实了些,坐起身,先是动了动被压麻了的胳膊,随后便起床穿衣了


  最近越来越冷了,得给菲利普准备些厚衣服才行,翔太郎这么想着


  翔太郎来到门外,打了个激灵,雪固然美,但是天气真的很冷,亚树子的脸都被冻红了,她转头看到翔太郎,惊喜万分:“呀!翔太郎今天怎么没陪菲利普继续窝在被窝啊?你们两个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做了什么坏事?”


  翔太郎诧异的很:“啊?我可是好心早起帮你铲雪哎!帮助别人是硬汉可的基本准则!”


  “行了快点干活吧”亚树子给了翔太郎一拖鞋





  菲利普翻了个身,伸出手往自己的左方摸了摸,结果没有摸到印象中那张英俊却不好rua的帅脸。菲利普睡眼惺忪地坐起身来,揉了揉还没完全睁开的双眼,打了个哈欠,他把床帘掀起一个缝隙往外看,立马看到白花花一片,菲利普顿时清醒过来,猛的翻下床,蹬上拖鞋,穿着睡衣就跑出去了。门“砰”的一下就被菲利普撞开,把萎靡不振地扫雪的亚树子和翔太郎被吓了一跳,翔太郎直接土拨鼠尖叫


  “菲利普君你怎么穿的这么少就出来了啊!!我我我我去给你拿外套!!!”亚树子手忙脚乱丢下铁锹跑进屋


  翔太郎马上脱下自己的羽绒外套把菲利普连头一起套住,菲利普挣扎着:“呜啊翔太郎你干什么!”翔太郎也有些生气:“怎么穿的这么少见出来了 ? 又不是小孩子了!外边这么冷刚睡醒就跑出来?!”


  “。。。”菲利普不动了,就那么站在那里,活像一朵大型蘑菇


  翔太郎后悔了,他觉得自己是不是说话太重了,菲利普毕竟是孩子而且还是自己恋人,自己应该多让着他才对,但是菲利普刚才的行为确实让翔太郎生气了,毕竟谁会大下雪天刚睡醒穿着单件睡衣跑出来啊。翔太郎整理了一下披在菲利普身上的外套,菲利普低着头,翔太郎轻声问:


  “菲利普?生气了?”


  菲利普不说话


  “对不起啊菲利普,我实在是担心你了所以说话有些重了....对不起”翔太郎拉着对方的手


  “没关系的翔太郎”菲利普抬头对翔太郎笑了笑“我知道你在担心我”


  亚树子拿着菲利普的外套从屋里跑出来,菲利普把自己身上的羽绒外套还给翔太郎后便接过了亚树子手里自己的那件墨绿色外套。三人一起望向远处的风都塔


  “初雪啊,还真是让人感兴趣呢”“是啊,菲利普,下次初雪也要一起看啊!”“那当然了,搭档”


  “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




  一天过得很快,眨眼间就到了日落的时候了,雪地把天映的亮堂堂的,翔太郎提议和菲利普一起去看看雪景,毕竟是初雪,很有纪念意义


  菲利普也同意了,兴奋地扑倒翔太郎怀里,翔太郎一把接住飞过来的小毛孩,摸了摸头,所长也顺势跑到照井龙身旁和自己丈夫贴贴


  翔太郎和菲利普就这么漫步在雪地里,雪很厚,踩上去嘎吱嘎吱响,菲利普很喜欢这个声音


  “翔太郎,你说雪能不能永远保留下来呢?”菲利普望着翔太郎


  “那种事不太可能吧”翔太郎呼噜了一把菲利普的脑袋,把上边落的雪花清理了下去,又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扣在菲利普头上


  “翔太郎淋着雪没关系吗?”菲利普问


  “没问题的,硬汉就是这样的”翔太郎无比自豪


  “这种回答方式真不愧是翔太郎啊”菲利普确信


 


  空气里弥漫着雾气与夜晚的霓虹灯相契合,让这个夜晚多了一种暧昧的气氛。两个人十指相扣,走在街边。天很冷,心却炽热又深情。街边关东煮摊的叫卖声,路边小孩子在雪中嘻戏的欢笑,他们两个走在街边,聊过去,聊将来,其乐融融


  “翔太郎,如果我那时候真的永远都回不来了,你该怎么办?”菲利普咬下关东煮上的一个丸子,口齿不清地问翔太郎


  翔太郎拿出手绢为菲利普擦了擦嘴,回答道:“我大概。。。会继续浑浑噩噩下去吧”翔太郎抬起头看向天空


  “你不在的那一年,我真的很想你,我每天都在想,会不会某一天早上起床,你就在事务所里研究那些你喜欢的东西了,就像以前那样。会不会我一打开事务所的门,就能看到你在摆弄你的那本书。我每天都能梦到你,我以为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硬汉鼻子一酸,险些掉掉下眼泪


  “但是现在,我不会离开翔太郎了呦”


  菲利普歪头靠在翔太郎肩膀上,随后又伸出手搂住翔太郎的腰,轻声说:“翔太郎,我就在这里,我回来了呦”


  翔太郎把菲利普紧紧搂在怀里,抚摸着菲利普的头说:“菲利普,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永远都不会离开”


  “我也是,毕竟我是翔太郎最重要的搭档,伴侣,家人!翔太郎,谢谢你”菲利普抬起头,两人四目相对


  “我们可是两人一体的侦探啊!”


  伴随着那份静谧的美好,两人唇齿相依,辗转厮磨,在这初雪的日子里,我们互相起誓,无论今后如何,我们都是彼此最坚定的依靠,我们的关系不仅仅是伴侣,我们是家人,是搭档,是两人一体的假面骑士,是疾风和王牌,是翔太郎和菲利普,正因有你,我的人生才能大放光彩,光芒四射。命运让我们相遇便自有他的道理,我想我们现在的羁绊就是对它最好的诠释


  最好的王牌,左翔太郎

  最好的疾风,菲利普


————————————

没啦!

是最后一天赶出来的所有真的很简陋qwq

个人感觉《光年之外》这首歌真的很适合他们俩

总而言之 翔菲99!

下一棒 @雨淑r.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瓦大喜饼子哒🍣 | Powered by LOFTER